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♥.現在now.


終於.
又是期待的假期.2個星期!!!
我到底要幹嗎?
吃.喝.玩.樂.?
我應該是每天對著我親愛的電腦.
看看戲..看看SJ..
面子書真的沒東西可以玩了..
我應該會一直在推特XDD

鬱悶啊今天..
我喜歡你們應該有3年了..
今天是我喜歡你們以來你們來第3次..
第一次是SS2..然後是SS3...今天就是hari belia..
我一次都沒去到>_<
沒緣分T-T
''我期待下次xdd''

這照片是前天生日的..還有禮物..~
謝謝大家的祝福喔..~我很開心~
我17歲了~那大家覺得我..幾歲呢??>_<
呵呵~開玩笑~~
大家也要每天開心喔


最近蠻欣賞BEAST
但是但是!!!!
我沒爬
真的沒爬
真的真的
只是覺得起光很可愛=]

但是但是!!
我們我們家13只更可愛~
可愛慘了♥♥
呵呵~~~






金希澈..
你頭髮怎麼長那麼快?
自拍還是很帥♥
我越來越期待5輯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