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♥.nice sunday

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
摸摸下
6.30
出發去婷家!
因為今天我們有義賣會
幫忙佛堂的
做愛心=]

''我還是第一次搬那麼重的東西>_<
現在手腳酸...連手指也痛==''

一幫忙完
我.君.婷
都靜靜的坐著
因為都不想說話了
非常非常的..累T-T

蠻有意義的~
希望明年再來=]]

無力了...........


一開blog!!哇!!我的背景被我換的好啊
非常帥氣
我男人的照片啊




☺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☺



请别这么对喜欢你的人、我看完 难受了 后悔了、怎么办

请别在无聊的时候给他发短信打电话,请别拿他喜欢你调侃他,请别在他关心你的时候开玩笑。 请别在需要他的时候给他打电话,在不需要的时候挂他电话。

请别把他每天让你早点睡觉的短信当做他欠你的,应该的。

请别把他每次求你和好当做玩笑,因为每次他都是无比认真的。

你知道嘛?就算你离开他

他会在大雪中接你的电话,直到你想挂了他才会说拜拜。他永远不会对你说手冻的有多疼。

他会在深夜中帮你背单词,他不会说困说累,一定等你大哈欠了才说睡吧。

他会在你说没戏,咱俩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,对你说,嘿嘿没事,我等你,累了就回来吧。

你说他要求过你什么?除了回来 除了 在一起 他还求过你什么?

请别伤害他了好么?

他也会痛 会难过 会流眼泪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不后悔

他后悔

后悔当时没能留下你

你把他拉黑了

他却想尽办法了解你是否过的好

你对他说很好 比以前更好

他会忍着心痛说 那就好 加油




[怎麼辦♥?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