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♥.I love U☺

媽咪媽咪..
謝謝你和爸爸撫養我和哥哥長大.
謝謝你總為我們擔心.
謝謝你總是把所有的關心給予我們2個.

有時我不聽話
對不起
有時叫我做事
我慢慢弄
我知道你不喜歡慢慢
要快快
我會改

我做事都是慢的
認識我久了就會知道

所以
我會改

每當你生病了
我會擔心你
你要好好照顧身體

星期一到星期五
你每天和我一樣時間起床
睡眠一定不足
凌晨5點
你都會叫我起床
有時我還賴床><
對不起=[

媽咪.
你要每天快樂☺
你要每天開心☺

對不起我不會讀書
我很懶惰
我不是讀書的料
我真的很懶惰

媽咪
每一年都沒有禮物
因為我還沒工作
沒什麼$$買禮物
所以
等我有工作了
我會買的
等我禮物吧=]

我想要告訴你.媽咪♥
i love u very very much...你永遠都是我的媽咪..我最愛的媽咪♥
媽咪你很重要.important!!!love u so so so muchhhh♥
媽咪.
母親節快樂♥muacks~!









Super Junior
Super Show3已經圓滿結束了..
2010.8.15從首爾開始..
慢慢到了很多國家..
青島.北京.南京.廣州.曼谷.新加坡.馬尼拉.日本.上海.台北.吉隆坡.
2011.5.7在越南圓滿結束了..
ELF will wait SS4..
請你們好好休息了
BIC 4
李東海崔始源你們加油拍戲
我非常期待
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