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♥.考試?

下個星期2
我不知道要怎麼辦
考試
要吃自己了
什麽都不會
上課也沒聽
一直說話
笑笑笑
這次考試重要
上一次的
很多都偷看
艾一古>_<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
也沒溫習功課
我的undang也還沒讀
只讀了一點
我要怎樣考?
菲兒都pass了..
我的天啊~~~
我真不知道自己每天放學回家幹嘛!
不是睡覺就是上網
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
一上網就是到晚上10++-11點...==
我到底在幹嗎?!!!!
不能這樣了!!!
不能!!
我的天啊...

''我發現我的膚色不均勻==
看了好噁心==''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