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♥.心痛了...T-T


前天的事...

到現在...

心情還是還沒恢復...

心疼你們...

對不起你們...

你們不要對不起我們...

你們沒錯...

不要對不起...

不准...

我是sorry sorry時期認識你們的...

[可能有些朋友會說我爲什麽那麼迷...
我選擇沉默...你們可以無視...對不起.]


有一天..我的姐妹來我家online...

讓我聽了sorry sorry這首歌...

當時我還說...

:yerr..~什麽歌來的...

怎麼知道...過後....

我一直找video來看.....

才慢慢認識你們...

認識你們到現在...

哭過最嚴重的有3次..

第一次..

日本fan meeting..

強爸突然出現...

你們大家都哭了...

說了話...

我也哭了...

第二次...

5周年..

你們唱marry u的時候...

不知道爲什麽...

也哭了...

第三次..

這次...

金唱片...

失望而哭...

年度大獎...

臨時換了獲獎人...

大家都意外爲什麽..

也不知道爲什麽...

這個獎...

害朴正洙和金希澈一夜沒睡...

相信其他成員也睡不下...

ELF也是一樣..

大家..!!!

堅強起來..!!!

雖然說了也是沒用...

但是...

加油..!!明年我們再拿!!!

加油..!!!T-T

ELF會一直守護SJ...!

大家要天天活得開開心心!!!

知道嗎..!!!




你們是最棒的 ! ! !






朋友們..你們覺得我傻吧..
那..讓我傻下去吧..
SJ對我們ELF來說...
很重要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