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♥.總是...被無視的我...

我....

從以前到現在...

好像很容易被無視啊....

呵呵...

真的很可笑...

我...

在那裡都沒什麼存在感...

我好像不是想太多...

好像是真的...

很可怕....

我不喜歡這樣...

我很怕...

我怕失去...

真的...

我是真心的...

希望有人會看到我...



爲什麽.♥
我很大方..

2 条评论:

  1. chal gi yar~!!!!!你没有被54啦~!!!
    哈哈哈...你可是很重要的妖精!!!嘻嘻...
    所以不要想太多了噜~!!!^^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...我很容易想多多...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