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♥.merry christmas


12.24晚上...我等著我親愛的onni來我家..
呵呵...
來了我家...
就ki siao了...~
隔天早上...[聖誕快樂!!!]
9.30電話響...~
我愛的yobo來了...~
哇哈哈哈..~
下午我們看aple onni送我的1巡..~
看完了在看yobo的2巡..~
哇哈哈..
我們男人很帥啊..~~
nomunomu boshisoyo..~~
呵呵呵..~
傍晚..我們去bukit indah jusco..~
找我的君..~
呵呵..她很忙...跟她買了軟糖就走了..~~
還看到我的婷..~♥
走走走...
肚子餓...7點了..
appa omma還沒來..
我們三個餓慘了...
7.20分..啊...來了...~去阿蕙工作的韓國餐館..~
吃吃吃...~
烤肉..五花肉..kimchi..參雞湯..拌飯..
我愛阿..~~
沒有吃到topoki[炒年糕]..T-T
可惜...太飽了..

吃完了...下著大雨..
我們3人都在想..
哇...如果下雪那該多好...
然後在車上又一路笑..
去sm..~
逛逛逛...~~
人很多...
然後買了隔天要煮的東西..~
就回了..~


晚上..我們看昨晚看不完的ss2..~
3個傻婆在客廳..
關著燈..看著ss2..
很帥啊...~
看完了..2點==..
open dvd...
出不來!!!
oh my god...!
死命把dvd拆開...!!
結果花了1個小時...
終於...出來了..~
我們都在想...
啊...dvd機可以丟了...
都被拆成這樣了..
把它裝回去...
隔天和爸爸說..
爸爸去拿dvd來試...
結果...竟然開得到...還沒事..?!
我的天...
我很強的說..~!!
哈哈哈!!!!
隔天睡到12點起床...我的天...
起床弄吃的...
5點去唱歌..到7點...
一路韓國歌..~哈哈哈..~
然後去吃Japanese food..~
哇哈哈哈..~
sashimi..~o i shi.~..~
呵呵...



我的onni和yobo..~姐姐你們陪我過..~
我很開心..~!明年我們去KL過..!genting!!
哇哈哈哈..~






SJ啊..saranghaeyo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