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♥.2010。the end





即將結束2010年了

這一年每個人都有
開心的.難過的.生氣的.
瘋狂的.快樂的

開心的.非常多.
難過的.不要過多.
生氣的.儘量不要多.
瘋狂的.可以很多.
快樂的.多多多 !

每個人
一年一年的在改變
而自己.覺得沒什麼改變
把長髮剪短了
現在留回長髮.
身材不像樣.
每次一直說要減肥.
但.卻是3分鐘熱度

看著別人能穿著自己喜歡的
衣服.褲子.裙子.
很羡慕.
羡慕幾時才能像別人一樣.

今年.祝我成功吧.

剩下2年的校園生活.
開心瘋狂的過吧.
SPM一點也不可怕.

今年也能說是個開心的一年.
因為.和大家變親了.
和yobo onni變很親.
因為SuperJunior.

也因為SuperJunior.
我認識了很多愛ki siao的elf.
以下是她們的name.
♥可以說心事的腹黑賢嫂.阿ning姐姐
♥很ki siao的腹黑圭嫂.阿ying姐姐
♥很疼我的海家大姐.aple onni
♥love始源的.jo onni
♥曹家可愛的.小慈
♥第一个认识的朴家.小柔
♥我很愛哭也愛么個的姐姐.曉荇
♥也是love始源很愛美的.nicole
♥很會安慰人的奶奶.何可
♥妖精老師.zoey
♥很容易被chicken move的.靖佳
♥慢慢變親的.朴瑩
♥蠻熟又少溝通的.朴寧
♥很少聊天的.miyo
♥很愛爬牆的.慧珊
♥很愛笑的.思敏
♥很漂亮的.fiona姐姐
♥不是很熟的.阿van姐

還有很多很多的elf.
有些還不是很熟的說.
希望.我們大家能變親喔.
我也想和大家一起ki siao啊.
哈哈哈啊哈哈
讓我認識了你們.
我很開心.
不知道幾時才能見面.
希望明年能一起見面.
^.^
我們來變親近吧.
做彼此的Ever Lasting Friend.
繼續的守護SJ到最後
藍家最棒!

似乎有點長.==
但.還是要繼續寫下去.

yobo.onni
明年我們去KL genting過聖誕跨年好不.
今年沒能一起跨年不好意思.
明年?ok~
就這麼說定咯.^^

我愛的朋友們.
開心的迎接2011年吧.
happy everyday.



大家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喔.♥
happy together

1 条评论:

  1. 呀。。!我哪有爱爬墙><
    嘻嘻。我也很高兴认识你....
    今天的我不止认识了哥哥们,也认识了你们这一班kisiao的ELF..
    哈哈...记得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哦^^ saranghae...bob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