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♥ . 把一切解決掉

進入2月的第18天了
我還在幹嘛
口試一起來
我的駕照undang快到期
我還沒去把它們都解決掉TT
好想哭
怪自己爲什麽可以把事情一拖再拖
真佩服我自己

考試也要到了
學到的東西只是那麼一點
考試要怎麼辦
SPM要怎麼辦
每天只知道玩..玩..玩..玩...
有時很想把不開心很煩的事都哭掉
但是、哭不出來
知道哭不出來
就應該開心的、快樂的、幸福的
繼續下去
沒有什麽事是克服不了的
我一定能一一的把它們都解決掉!!!
然後用功點、勤勞點、努力點
沒有什麽事是做不到的!!!
何婉霖!!你要加油♥



李東海剛剛演唱會過後推了這張圖
我知道你很喜歡米奇♥怎麼辦我也是♥
這對米奇好可愛
估計是飯送的><




我一定要讓大家刮目相看!!!♥



你很搞怪
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
因為你的笑容溫暖了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