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♥ .I can do it . Mei


我能做到的
我能做到的
我能做到的
我一定能做到的
我要把拖了很久的事情
一次過解決






考試
怎麼辦?
我不知道...
最後一年了...
必須珍惜
珍惜友情
能大笑就大笑
朋友們 我愛你們♥









怎樣都不能給自己太大壓力
必須放輕鬆
對吧?





我期待一個你
在對的時間出現♥
那麼、你就是我那個、對的人♥
♥•Saranghaeyo•♥












你這個白毛親
最近一直看你跳舞的video
都被你迷著了
你帥呆了
我們的李赫宰
Lee Hyukjae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