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♥.Jan story

一月的生活多姿多彩
好像每個星期都有出門
那天去了新加坡
我們好強!!XDD
去了7個地方
MRT搭上搭下

第一站_Bugis
第二站_烏節路
第三站_牛車水
第四站_Vivo City
第五站_AMK HUB
第六站_causeway point
第七站_烏蘭''升松超市''

走到全部沒有力
但蠻不錯的♥

人呢?XDD


這是戰利品♥
這條項鏈一看就喜歡 love it♥


總之、感覺蠻不錯的 feel good☺

這兩天天氣熱死了!!!
是要我變黑人嗎?!!都已經不錯黑了TT
一度覺得地球要Boom料==''
大家要多喝水啊♥



這是什麽笑臉 qi.....
或許我知道
我不出眾
我不漂亮
我不苗條

但我
對你已經動心了
你知道嗎?

既然你不知道
那就
算了吧:)
我也只能說
掰:((





如果一個男人能容忍你的缺點
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依然寵你
在你外表不光鮮的時候依然吻你
這樣的男人值得去愛……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