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♥.我一直很努力

我.....

一直.....

很努力的.....

在找工作....

因為....

我不想每天.....

每天窩在家裡.....

對著電腦....

這樣的生活....

不是人過的....

很好奇那些宅男宅女....

是怎麼過他們得生活的.....

我一定要找到工作....

然後努力工作...

開學了努力讀書....

剩下2年罷了.....

不多了....

該想想未來的目標了....

以後要幹嘛...

朋友們...~工作加油啊..~!!!


我真的大愛13個男生.♥
SuperJunior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