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♥.快乐的我

我现在呢...


已经发霉3个礼拜了...


现在在onni家...


每天笑笑笑......哈哈哈哈XD....


说清楚了....我没玩你...更没敷衍了事...


请不要说我玩你...我不做这种幼稚的事....


快了点吧...人...做人何必这样呢...?


我现在很快乐的在过每一天啊....~


哇哈哈哈哈哈。


尾指戴上了戒指...

我爱那戒指。


^.^


my.love family ..
my.love fren ..
my.baby sis ..
my.E.L.F. baby ..
my.sj ..
happy everyday...~!!!!!
i love u all..~~~~
muackss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