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生活 . 點滴













首先首先
媽咪媽咪<3
母親節快樂
謝謝你的照顧
我愛你
等我做工了才買禮物給你蛤!!!muackss!!~
我們一家人在開開心心的一直在一起 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他他!!!
他是8度空間八八六十四的主持人之一
Wind 李詩斌!<3
那天去了8度空間辦的<街頭8王繽fun秀>的活動
在sutera mall的car park
想說去看看
結果無意間看到wind和jeff在我們的不遠處
走過去
好緊張
緊張慘了
又超級興奮
心跳噗通噗通!!!
很害羞的走過去問可不可以合照
你們好親切!!好熱情<3
這張是後來晚上拍的
''無視我吧~~~~''
我只能說
我會支持你們啦!!!
你們很棒!!!Fighting !♥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偶爾拍照露露不漂亮的虎牙感覺也不錯 ♥
看了<再一次心跳>
對我來說我看到最有意思的話語是
''沒有結果的事、不值得付出''

完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