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♥.旭兒生日篇



我們家厲旭啊
祝你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啊♥
在M裏面..你很努力
很努力的把中文學好
每天用拼音寫你在台灣long stay的日記
這個真的很讓我佩服
珍珠奶茶!刨冰!厲旭籠包~~
還有很多很多

你的歌聲
讓人聽了很舒服
KRY的歌
是我每天一定要聽的歌=]

昨天是野桑哥最後一次在Sukira了.
小不點和云媽媽好像有到現場=)
野桑哥!!!有點捨不得你T-T
今天呢
是wuli DJ李赫宰回歸Sukira!!!
我等明天的video
應該說很多中文吧XDD
加油加油啊!!~

我期待5輯!''我說過上萬次==''
起范的回歸
話說
我好久沒看到你了>_<
SuperJunior一直都是13個人
你們要加油!!!♥







我沒那膽量去嘗試.
因為知道
到頭來結果還是一樣的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