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.流逝的時間



時間 一點一滴在流逝
日子 一天一天在過著
生活 越來越精彩

之前嘴上說要好好讀書
結果現在每天去到學校
笑笑笑 玩玩玩
我更本沒聽到課

我該怎麼辦
怎麼辦 怎麼辦

沒有目標的生活著
每天過著一樣生活

大家也是一樣吧

不過我的生活算蠻精彩的
有很好笑的大家
有13個傻子笨蛋
SuperJunior!
因為有了你們!所以很精彩!
繼續下去吧!




♥''你們8個在台灣要好好的..
在台灣的粉絲們..你們不要在跟了..
他們想出個門都難了...讓他們自由點好嗎..?
赫宰啊..趕快適應台灣十食物吧..~
你好像瘦了..>__<
東海啊..~!我們並沒有要求吻戲啊!!沒有啊~!!
我很期待<華麗的挑戰>..~
角色和你原本的形象差別..蠻遠的啊...
加油啊~!!我絕對支持!!=]]''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