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♥.同伴。同班。希望

隔了3年..我們3個終於又同班了...
可惜少了菲兒..
我們3個同班那班一定很吵..
因為有君兒.婷兒.還有我...
哈哈哈...
不知道要拿什麽科目...
真的不知道...
form4不是honeymoon啊....
OMO...加油啊...

坐禮堂坐了2天..
屁股很痛..!腳也痛!
進4p1..美術第'1'班..==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...

想你門了..第二天罷了...
會sms你們的啊...
放心...♥

3.26 ss3...
有吧..?
恩!一定有的..
我會去的...
就讓我去一次吧..
dad.mum..一次就好..ok?
我很想去..
真的...
讓我看看他們吧...
拜託..PLS...

希望我如願..♥


各位!不管讀什麽班!都要加油喔~~
Fighting!!
寶藍色的希望..hope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