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.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笑.

而是因为笑着才会幸福 . ♥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♥.孤单..寂寞..离开我!!! 改变..

我怕孤单.....我怕寂寞.....


我不要......


人好奇怪..奇怪惨了....


是我想太多...你总这样说...


我什么都可以想...想这个...想那个...


可是只要想到一个人...泪水会在眼睛里打转...

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....


可能只是一时的吧....


___改变...很多 人 。 事 。 物 。
都会改变...changes。


【你..被调去前面班...虽然会闷...
可是..有人愿意教你...你就有耐心的听人家怎样说...
他们是想帮你...可能成绩会变好呢...
好好努力...加油...
算是为我做的事...好不好...
考试完了就过了...
接下来就是PMR了...
我只要你尽力...不要说不能读什么的...
你可以的....加油...ok...?】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